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如何有效使用IOS SIRI (認得好準!!!)

原來只要跟個PATTERN 講比SIRI 知道, 佢就會認得好準, 試試吧

SIRI 主要幫你:

1) 安排你的行程 (SCHEDULE)

e.g. 幫我安排 5月3日下午6時開會


2) 記下一些重要的事情 (REMINDER)

e.g. 提醒我5月3日下午6時準備開會


3) 到那個時間就通知你 (ALARM)

e.g. 記低10點先去荃灣飲茶 12點送貨去元朗


4) 幫你 Google/YAHOO 你想要的東西/ Wiki 你想要的東西

e.g. 幫我 Google 蘋果日報
e.g. 幫我 yahoo 蘋果日報
e.g. 幫我維基百科 蘋果日報


5) APPSTORE 下載 APP

e.g. 下載 蘋果日報

6) 問歌名 (比siri 聽)

e.g. 呢首係咩歌 /這首是什麼歌

大家記得試下, 好好玩!!!!!!!!!!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